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03-02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下午,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丁勇、组织部长王海洁一行3人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就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工作开展了专题交流。院党委书记蒋云尔、组织部长储锦超等人员热情接待了来宾。

蒋书记首先向丁书记一行简明扼要介绍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工作概况。随后组织部长储锦超全面介绍了干部选拔聘任工作的八个环节、具体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双方就如何加强高职院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如何对中层干部进行教育、指导、考核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讨,最后双方还就高校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文:组织部供稿

图:党委宣传部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长,党委书记,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