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面启动迎评促建工作,群策群力建设黄山学院 —— 黄山学院召开全校教职员工大会

全面启动迎评促建工作,群策群力建设黄山学院 —— 黄山学院召开全校教职员工大会

时间:03-07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9日下午,黄山学院全校教职员工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堂举行。校领导汪建利、徐成钢、吴邦贵、樊嘉禄、胡家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胡一宁和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院长汪建利作迎评促建动员报告并通报、部署学校有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成钢主持大会并讲话。

  汪建利的讲话分迎评促建动员、民主治校、民生工程、提振精神等四个部分。汪建利说,2002年升本以来,我们加强了学校方方面面的建设,先后开展了校内评估工作,开展了教育思想观念的大讨论,特别是提出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目标后,我们不断加大学科专业建设与调整的力度,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使黄山学院已经基本具备了接受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的条件。但对照教育部新公布的评估方案,黄山学院还面临着生师比的压力、专业内涵方面有待加强、学科和专业带头人尚显不足等困难。我们要按照教育部提出的“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总要求,有序地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全校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新的评估方案,对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把学校建设好。搞好课堂教学和课堂管理是教师的天职,各学院、教学部要切实做好课堂教学的达标工作,广大教师要配合所在学院做好各专业的培养规格及课程体系建设等教学建设工作;管理和后勤部门要在为教学做好服务方面下功夫,创造良好优雅的校园环境。汪建利要求,全校教职员工上半年要按照迎评促建的工作分工,扎实开展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

  关于民主治校、强化管理问题,汪建利指出,为推进学校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进程,学校将对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学报编委会等的组成人员进行适当调整,将根据教育部出台的《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对黄山学院的实施意见进行修订和完善,进一步发挥教代会的作用。汪建利对有关绩效工资和人事代理制度的完善、教职工的安居工程、学生服务中心和应急中心的成立、加强辅导员进公寓工作等民生工程进行了通报。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要多管齐下,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汪建利强调,目前学校正处于重要的发展时期,我们的思路和目标都很明确,全校教职员工要提振精神,真抓实干,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完成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黄山学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徐成钢发表了讲话。他说,一是统一思想,增强评建意识。评估既是对黄山学院以本科教学工作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和展示,又是推动黄山学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的重要机遇。我们要把认识统一到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要求上来,统一到教育部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科学发展的要求上来,为做好迎评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在迎评工作中创先争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好充分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力量,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迎评促建人人有责,创先争优从我做起的浓厚迎评氛围。二是狠抓落实,强化岗位意识。迎评促建工作的关键在于狠抓落实。要明确责任抓落实,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形成合力抓落实,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三是注重结合,推动各项工作。要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应用型本科建设、大力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与迎评促建工作相结合;要正确把握和处理好评建工作与日常教学工作、评建工作与学校教学条件建设、评建工作与学校发展等三个方面的关系;要通过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徐成钢在讲话中以雷锋精神勉励在座的教职员工,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动力做好学校的各项迎评促建工作。黄山学院是我家,学校发展靠大家。勤奋刻苦地工作,幸福快乐地生活,努力建设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是我们每一个黄山学院人的共同追求。徐成钢希望,我们每一位领导干部、每一位共产党员、全校的教职员工和全体同学,一定要振奋精神,同心同德,知难而进,开拓创新,奋力拼搏,迎评促建,全面推进学校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

 

全面启动迎评促建工作,群策群力建设黄山学院 —— 黄山学院召开全校教职员工大会

 全校教职员工大会会场

全面启动迎评促建工作,群策群力建设黄山学院 —— 黄山学院召开全校教职员工大会

院长汪建利作迎评促建动员报告并通报、部署学校有关工作 

全面启动迎评促建工作,群策群力建设黄山学院 —— 黄山学院召开全校教职员工大会

党委副书记徐成钢主持大会并讲话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学校,全校,教职员工,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