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布置会

学校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布置会

时间:03-0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上午,2012年学生工作布置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学堂召开。副校长张颖江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团委、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工部全体干部职工、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部分班导师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唐良辉主持。

学校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布置会

学工部部长刘易国从“把握规律,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学生工作要点指导思想;把握重点,认真贯彻和全面落实学生工作要点主要内容;把好尺度,认真谋划和出色完成学校下达的目标管理指标任务”三方面,对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学生工作要点6大方面30条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工作布置。2012年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创新,发展提升”工作主线,紧扣培养高素质、强能力、应用型人才中心,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稳定工作为基础,以学生党建为龙头,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以和谐宿舍建设为契机,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坚持以生为本,注重引领服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事务管理服务水平,全面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学工部副部长冯昭昭代表学工部从六大方面对湖北工业大学2011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

学校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布置会

副校长张颖江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湖北工业大学2011年学生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出充分肯定。张副校长指出,学校刚刚召开了工作布置大会和目标管理大会,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及校领导讲话精神,并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学工系统首先要正确认识和把握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在领导重视、政策保障、思路清晰、条件改善、工作有特色、学生工作基础扎实等六方面的良好发展态势;同时要发扬传统、加强学习、明确责任目标、勇于创新,围绕学校“改革创新,发展提升”工作主线,认真落实好2012年各项学生工作,进一步提升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的发展空间。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工作,学生,副校长,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