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召开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鲁东大学召开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时间:03-08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上午,鲁东大学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总结2010—2011年度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情况,表彰2010—2011年度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并对下一步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鲁东大学召开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党委书记毕宪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李清山与各单位签订了2012年鲁东大学安全生产责任书。党委副书记乔万敏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郑明珍总结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校长李德民公布了2010—2011年度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名单。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鲁东大学召开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郑明珍在总结报告中指出,2010—2011年度鲁东大学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加强领导,健全机构,组织领导有力;完善制度,明确责任,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加大投入,优化配置,物质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健全机制,加强合作,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进一步优化;加强教育,未雨绸缪,师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有力地维护了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就下一步的工作,郑明珍指出,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的总体要求,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全面做好学校稳定的各项工作。要认真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抓好治安防范工作,努力防止重大恶性案件和事故的发生;要深入排查化解影响学校稳定的矛盾纠纷,严防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要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努力维护学校政治稳定;要认真解决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确保师生思想稳定;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强理论研究和保卫队伍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的新局面。
    毕宪顺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此次获奖的先进单位表示祝贺,向坚守在工作一线为鲁东大学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做出贡献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希望各单位、部门学习先进典型和经验,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今后各项工作的落实。他就安全稳定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改革是手段,发展是目的,稳定是基础,保持学校安全、稳定、和谐是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维护学校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也是维护广大师生根本利益、推动学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必然选择。二是保持政治稳定更重要。没有稳定这个前提条件,什么事情也干不成。目前我国的改革发展到了关键时刻,学校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统一对发展、改革、稳定关系的认识,确保政治稳定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压倒一切。三是在发展改革中保持稳定更难能可贵。发展是硬道理,稳定也是硬道理,广大干部要将稳定的要义理解透,在复杂的环境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探索,抢抓机遇,积极稳妥的推进学校各项改革。

鲁东大学召开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安全管理,学校,校园,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