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学工程学院“名师名导”班主任聘任仪式举行

化学工程学院“名师名导”班主任聘任仪式举行

时间:03-04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3月1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班主任聘任仪式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信思金、学工部部长赵海信、化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院长郑化主持。

化学工程学院“名师名导”班主任聘任仪式举行

  校党委信思金副书记代表学校和学生,对24位“名师名导”班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学校坚持育人为本,创造了“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大学文化和大学精神,大力推行卓越教育,培养卓越人才,已经取得初步成效。信思金副书记指出,班主任要做学生健康思想的指导者、引路人;他希望各班主任要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始终把卓越教育作为责任,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关爱学生,用热情、心血引导学生走上充满希望和阳光的卓越道路,成就卓越人才,创造卓越人生。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国金就学院“名师名导”班主任制度实施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班主任们要用无限的大爱关心学生,用高尚的人格引导学生,用渊博的学识教育学生。

  校党委副书记信思金、学工部部长赵海信为受聘的24位班主任颁发聘书。 (文字与图片提供 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班主任,校党委,学生,工程学院,仪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