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获“湖北省2010-2011年度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获“湖北省2010-2011年度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03-1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传来喜讯,湖北工业大学喜获“湖北省2010-2011年度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鄂招办【20121】号文)。

  多年来,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严格贯彻执行教育部“阳光招生”政策,坚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顺利完成每年本专科生四个批次五个类别的招生录取工作,招生计划稳中有升。周密部署、规范组织艺术考试、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等各类考试工作,确保考务工作“零误差”。深入扎实的招生宣传,严格规范的招生录取,热情周到的招生咨询答疑,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也赢得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青睐,湖北工业大学近年来在湖北省文理科录取分数线一直位居同批次院校前列。

  日前,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的艺术考试和自主招生工作正有条不紊展开,招生办公室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工作方法,提高生源质量,争保录取领先地位。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省,工作,艺术,考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