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包诗忠副书记到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包诗忠副书记到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03-0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2月29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同志在后勤服务党总支书记丁克武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到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包书记一行先后到学校第二食堂、第一食堂一楼餐厅和二楼餐厅进行了实地检查。在检查中,包书记非常关心饭菜保暖问题,叮嘱食堂负责人一定要让学生吃上热饭热菜。包书记强调,学生食堂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学校的稳定,各食堂一定要保证低价菜和免费汤的供应,同时要不断翻新食堂饭菜的花色品种,要让学生吃饱吃好。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确保学生食堂饭菜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一定要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杜绝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随后,包书记在学生食堂与师生一同就餐。


更多有关"食堂,学生,书记,饭菜,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