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大学被授予“2011年沈阳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辽宁大学被授予“2011年沈阳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03-08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3月1日,沈阳教科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2011年平安校园表彰会隆重举行。会议部署了2012年安全稳定工作,市公安局文保分局陈彬政委部署了安保工作。
会上,沈阳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作委员会、沈阳市公安局对沈阳教科系统内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辽宁大学被授予“2011年沈阳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高亮、安全保卫部副部长张立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成刚被授予“2011年沈阳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赵明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

更多有关"辽宁大学,沈阳市,校园,工作,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