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市委宣传部长张燕来校调研指导

台州市委宣传部长张燕来校调研指导

时间:03-02 来源: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市委宣传部长张燕来校调研指导

台州市委宣传部长张燕来校调研指导
台州市委宣传部长张燕来校调研指导

3月2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燕一行4人到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徐亦平就学校相关工作作了具体汇报,校领导牟惠康、陈标虎、陈明华、任娜等出席调研会。

徐亦平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政感谢张部长一行专程来校调研指导,并从学校基本情况、2011年主要工作、今后的主要思路以及学校后续建设、发展过程中的主要困难等方面作了具体的工作汇报。近年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围绕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明确人才培养定位,通过重点发展、错位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合作发展,不断深入打造核心竞争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张燕部长充分肯定了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高校文化思想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她希望,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围绕台州企业需求、产业特点,推进校企合作,为推动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多做贡献。

调研期间,张燕部长还在徐亦平书记等陪同下,深入机电实训室、智能温室、茶室、酒吧等校内实践教学场所调研。

宣统部


更多有关"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部长,学校,台州,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