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景德镇陶瓷学院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03-14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景德镇陶瓷学院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本网讯(明文 杨丽君/文 冯凯晨/图)2月21日,2012年江西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学校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分别在南昌召开。3月1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3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周健儿校长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吴本荣副校长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学校办学目标,加强内涵,练好内功,强化办学特色;要把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验收工作作为学校重中之重的任务,切实抓紧抓实,确保验收顺利通过;要以贯彻落实学校“十二五”规划目标为抓手,进一步将2012年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任务量化、细化;要切实加强平台、基础设施等硬件建设,进一步夯实学校发展基础;要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全面掌控师生思想动态;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强化队伍建设,明确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切实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各级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落实工作责任;由保卫处牵头负责、学生处、后勤办、后勤集团参加、其他部门积极配合,全面开展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工作;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各分院近期要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对学生普遍开展一次安全教育,要积极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和心理咨询师老师,要关注违规违纪学生、关注思想状况不稳定的学生、关注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的要求,大力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学校党委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认真履行好首要政治职责,坚决防止发生危害国家安全事件,坚决防止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校园安全责任事故和治安刑事案件,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在3月1日下午召开的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上,党委书记冯林华、校长周健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分别与保卫处、学工处、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就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及综治、学生安全稳定、招生管理、收费管理等签订了责任书。副校长吴本荣代表学校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与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签订了《景德镇陶瓷学院2012年度综治责任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冯林华在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上作了讲话,就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学校要以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验收工作为中心,以学校“十二五”规划目标为抓手,全力以赴,上下同心,为创建特色名校而不懈努力。冯林华书记就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加强教育、强化管理;疏通渠道、化解矛盾;明确责任、完善机制,确保校园和谐稳定,结合景德镇陶瓷学院实际情况,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学校,全省,党委,全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