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黄金标副书记一行到梧州学院考察交流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黄金标副书记一行到梧州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03-07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8日下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金标一行8人到梧州学院参观交流,学院副院长杨杰会见了黄金标副书记一行,学生工作处处长李远林、学院团委书记胡献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彭祖湘及梧州学院相关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陪同参观。
  黄金标副书记一行重点参观了梧州学院大学生综合发展中心,在参观过程中,学生工作处处长李远林处长向黄金标副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心内微型企业的经营现状、运行方式、创业团队管理、政府及相关部门、学院对梧州学院学生自主创业的扶持情况。
  “我们负责外形图案等设计,这些都是我们自己的创意。”异元素工作室的一位工作人员指着一个杯子介绍道,黄副书记拿着颇具特色的杯子赞赏道很有个性,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工作,利用好大学生综合发展中心这一平台。黄副书记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二次来梧州学院大学生综合发展中心参观,这次来是“别有用意”,他说上次参观完大学生综合发展中心之后颇有感触,感到梧州学院创办大学生综合发展中心对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于是这次就带领着“团队”过来,希望通过参观能从中借鉴一些经验,并增进两院校的交流和友谊。
  “梧州学院大学生综合发展中心对促进大学生的综合能力成长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其规范性、与有关部门的沟通等很多方面都值得我们借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容国峰老师说道,他表示自己通过参观大学生综合发展中心得到了不少的感悟。其他老师也边参观边提出问题与梧州学院有关部门的领导及同学进行了交流。


【文:李德华、谭意连;图:韦德华、杨恺;编辑:林远】



更多有关"梧州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大学生,中心,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