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2012年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董事长孙爱东作重要讲话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2012年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董事长孙爱东作重要讲话

时间:03-04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春建筑学院2012年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于3月2日8:30,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校董事会、监事会、校领导:孙爱东、吕映洁、孙慕骞、孙爱民、吕莹、石曙光、吴延红、孙雷、王玫、孙万臣,全体科级(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上干部近110人参加了会议。
  孙爱东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包括三方面内容:
  第一,回顾历史,分析形势,通报现象,解读体制;
  第二,整顿作风,完善制度,调整机构,强化管理;第三,抢抓机遇,集聚力量,追求一流,开创局面。
  董事长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回顾了学校十二年的发展历程,深刻分析了学校面临中国高等教育,尤其是民办高等教育的形势,针对学校存在的问题,阐述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的必要性和实施新的运行管理机制的可操作性。他强调了整顿作风、教风、学风,完善制度、强化管理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对学校今后发展建设提出了构想、思路和措施。他对中层干部提出落实会议精神的严格要求,同时号召全校教职员工:以两个评估为线索,以创建一流民办大学为目标,抢时间,抓机遇,全力开创长春建筑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董事长的重要讲话,对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发展及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更多有关"学校,董事长,长春,重要讲话,作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