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隆重开幕

三明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隆重开幕

时间:03-13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三明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隆重开幕
2月29日上午9:0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三明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隆重开幕。校领导马国防、王政、林群、江芳俊、刘健,校长助理俞白桦、王宗篪,原校领导李长生、陈若灿,以及“双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近16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政副书记主持。 会上,江芳俊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大会作《三明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1年学校工作情况,客观回顾了十二五开局之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和办学成就,并对2012年全校工作进行了部署。 报告指出,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学校在校生规模达到12043人,质量工程项目增加12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实现零的突破;校园新增建筑面积49600平方米;曹阳飞宇同学荣获全国道德模范称号;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导师制工作推进会在三明学院成功召开;三明学院荣获福建省第十一届“文明学校”称号;学校各项事业呈现良好的发展局面。 报告要求,2012年,要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要求,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凝练办学特色,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动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一要全力抓好评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合格评估;二要突出质量提升,着力提高教学工作水平;三要坚持服务海西,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四要优化队伍结构,健全人才队伍建设的保障机制;五要落实德育为先,增强思政教育实效性;六要突出先行先试,增强办学活力;七要强化条件保障,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八要注重党建科学,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报告强调,做好今年的工作,对于推进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校教职员工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同心协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还听取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国仰所作的《三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计划财务处处长刘真元所作的《三明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校工会向大会提交了《三明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三明学院工会经审工作报告》和二届一次“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等书面材料。 会议正式开始前,王政副书记主持召开预备会,向全体代表报告二届二次“双代会”筹备情况,并表决通过大会议程,选举产生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及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人员名单。(宣传部/文 邓翼强/图)
三明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隆重开幕
校党委书记马国防出席“双代会”
三明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隆重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主持会议
三明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隆重开幕
副校长江芳俊作学校工作报告
三明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隆重开幕
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国仰作工会工作报告
三明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隆重开幕
计财处处长刘真元作财务工作报告
三明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隆重开幕

更多有关"三明学院,工作报告,学校,工会,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