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085工程”新学期工作会议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085工程”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03-16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学校新学期首次“085工程”工作会议在杨浦北校区行政中心六号会议室召开。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085工程”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潘卫国主持。
  潘卫国介绍了上海电力学院2011年“085工程”规划申报取得的初步成效,对上海电力学院新制定的“085工程”建设相关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同时对2012年“085工程”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部署。2012年上海电力学院“085工程”建设工作将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强调人才培养和绩效产出;加强资源统筹,强调系统推进和协调发展;加强招“商”引“智”,强调电力特色和产学研结合。
  会上,学校“085工程”重点学科专业、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负责人从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对“085工程”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介绍了下一步“085工程”项目开展的相关计划。财务处处长陆玮详细介绍了学校新制定的“085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针对各项目的资金分配与管理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与会人员还围绕“085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及采用项目化的方式开展教改、科研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学校希望通过新学期首次“085工程”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扎实推进“085工程”各项工作进展,增强“085工程”项目的科学管理,不断盘活校内外各种资源,努力提高“085工程”工作成效。
                                     发展规划处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工程,学校,项目,工作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