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院青年发展课题招标突出实践育人

经管院青年发展课题招标突出实践育人

时间:03-1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经管学院发布了《2012年度青年发展研究课题招标的通知》,面向全院大二及以上非毕业班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进行课题招标。招标课题围绕“实践参与与学业发展”主题进行研究。课题研究指南包括社会实践项目化运行机制研究、社会实践基地建设长效机制研究、社会实践绩效评价体系构建研究、科技创新参与度的影响因素研究、科技创新团队效能提升研究、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机制研究、科技创新对学业发展的影响研究、科技创新与就业能力提升研究、科技创新与心理资本发展研究、创新创业竞赛对大学生创业的影响研究、志愿服务参与度的影响因素研究、志愿服务绩效评价体系构建研究等12个方向。立项课题支持经费依据结题成果评奖的方式进行拨付。

据悉,经管学院青年发展研究课题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为鼓励和支持全院辅导员、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参与青年发展研究设定的院级科学研究项目。研究内容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素质教育、就业创业教育、学生管理与服务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旨在进一步凝练学生工作,创新学生工作内容,提升学生工作专业化、科学化水平。(Asjj)


更多有关"社会实践,学生,课题,全院,研究课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