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高校“伙专会”南京一片工作会议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省高校“伙专会”南京一片工作会议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时间:03-08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江苏省高等学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一片工作会议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南京农业大学等13所高校后勤服务集团的领导参加会议。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崔建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京一片片长陈春义总经理主持。

会上,陈春义总经理传达了在淮安召开的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有关内容和省“伙专会”会议精神。南京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映铭介绍《高校规划化管理手册》有关内容,并与大家一起探讨,征求改进意见。最后,各高校后勤领导和专家们各抒己见,就如何建立高校学生食堂长效运行机制进行了讨论,对各自运行管理中的成功经验进行了讨论交流。

后勤服务集团

2012年3月1日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南京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