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度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2年度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会议

时间:03-07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日,鲁东大学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会议,分别对2011年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传达了《2012年学生工作要点》和《2012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对2012年的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明珍针对2012年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要树立“把导向、重教育、善管理、强引导、优服务、保稳定、谋成长、促成才”的24字工作理念,坚持“人为本、以贯之,大事微,小事著,主次明、轻重清,首尾衔、过程谨,谋划瞻、行动迅,载体新、成效实”的36字工作原则,采取“重学习、重思考、重研究、重制度、重规程、重策略、重落实、重创新”的24字工作举措。他指出,2012年广大学生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莱阳年度会议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全力做好学生工作;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主动性、紧迫性和针对性;要转变理念,把握规律,紧扣一个目标,把握两个关键,树立三个理念,推进四个转型,处理好五种关系,积极提高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明确使命,提升内涵,着力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道德力、学习力、创新力和执行力,推进学生工作队伍能力建设,全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学生工作部)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工作,学生,共青团,共青团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