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到艺术学院调研考察

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到艺术学院调研考察

时间:03-0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在办公室主任杨成升、学生处处长周贤林、教务处副处长蒋文斌的陪同下到艺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艺术学院院长方福颖、党总支书记余虹奇和学院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调研会。

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到艺术学院调研考察

调研会上,方福颖院长首先向王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新学期开学以来的主要工作和艺术学院2012年春学期主要工作安排,并就加强艺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发展等问题作了重点汇报。余虹奇书记就如何加强艺术学院的师德师风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对艺术学院今后的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他首先对艺术学院班子主要领导调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书记就艺术学院的新专业申报、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安全教育等问题一一作了分析和解答,他特别强调教师队伍和辅导员队伍的管理要规范化,要不断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为重点,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队伍建设,要用好的工作方式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加强交流,争创艺术学院的亮点,努力把艺术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

调研期间,王书记一行还考察了艺术学院的陶艺工作室、环艺工作室和漆画工作室,观看了学院教师绘画设计作品展,并对艺术学院的老师提出了殷切希望。(文、图/艺术学院)


更多有关"艺术学院,书记,工作,工作室,队伍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