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杨林校区开展新学期课前教学准备检查

杨林校区开展新学期课前教学准备检查

时间:03-16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确保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教学工作的顺利实施,2012年2月21日10:30,在杨林校区管理委员会李海平副主任的带领下,杨林校区院长办公室、教学事务部、教室管理科、网络中心、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的相关负责人对新学期课前教学准备进行全面检查。为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实施,检查小组的老师认真细致的对教学楼每间教室的课桌椅、音响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网络中心对教学多媒体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和维护,把不能正常工作的设备及时做好记录并进行维修,确保多媒体设备的正常运行;教室管理科按时把粉笔、黑板檫及清洁工具等教学和生活保障用品配送到每间教室;后勤管理处老师及时打扫教室卫生,为学生开学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通过此次教学准备检查工作,确保了各项设备正常运行,为学生新学期的学习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为开学初教学工作提供相关保障,确保新学期开学秩序正常运行。
杨林校区开展新学期课前教学准备检查
杨林校区开展新学期课前教学准备检查
杨林校区开展新学期课前教学准备检查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室,新学期,教学工作,校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