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邹平副厅长一行考察商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

省教育厅邹平副厅长一行考察商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

时间:03-10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2月10日,云南省教育厅邹平副厅长一行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现场调研考察两校建设发展情况。商学院理事会执行理事、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董事长刘学民等热情接待了他们的到来。刘学民理事就商学院发展情况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校区开工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刘学民理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对省教育厅和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校区建设表示感谢。刘学民理事希望教育厅一如既往的地支持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发展,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校区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以利学校更好地推进新校区建设。邹平副厅长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学楼、实训中心等设施,详细了解已经建成投入使用的各类建筑的情况。他还高度评价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事业发展和新校区建设取得的成就,他称赞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校区建设速度快、建设标准高、工程质量好、办学设施完善。他还表示表示,省教育厅高度关注商学院新校区建设,希望学校又好又快推进事业发展和学区建设,教育厅将继续加大对商学院的支持。云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杨丽宏、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邱林、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院长姚大金等陪同考察。
省教育厅邹平副厅长一行考察商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
省教育厅邹平副厅长一行考察商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
省教育厅邹平副厅长一行考察商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育厅,云南,城市建设,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