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在科技学院校园扩建征地现场召开现场办公会

学校领导在科技学院校园扩建征地现场召开现场办公会

时间:03-07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领导在科技学院校园扩建征地现场召开现场办公会

科技学院院长刘杰书介绍征地情况

学校领导在科技学院校园扩建征地现场召开现场办公会

与会人员查看征地情况并参与讨论

本网讯(通讯员 周代明)2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在科技学院校园扩建征地现场主持召开科技学院校园扩建及征地工作专题会议,研讨科技学院征地拆迁工作推进、项目建设、资金筹备等方面的工作。

学校领导吴建清、李清政、邓磊以及科技学院、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产业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会上,科技学院院长刘杰书首先对恩施州政府关于举办州重点建设项目开工庆典仪式专题会会议精神和科技学院校园扩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当前实际,认真分析了学校及科技学院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和严峻挑战。与会学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对科技学院校园扩建征地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听取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后,党委书记胡茂成强调,科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是学校的大事,是学校整体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和科技学院必须以湖北武陵山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发展机遇为契机,抢抓全省当前以“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为主题、大力支持涉及民生、产业调整和基础设施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恩施州为迎接建州三十周年加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的大好形势,牢牢树立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紧迫意识,在校园整体规划和建设上加大力度,加快步伐。胡茂成要求,为顺利推进科技学院校园扩建项目建设工作,学校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着手开展工作:一是成立以李清政副院长为组长、邓磊副院长为副组长的征地工作组,组织、领导学校及科技学院现有征地工作人员,密切配合政府工作专班,扎实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二是成立以汪兴平副院长为组长、李清政副院长、邓磊副院长为副组长的规划设计组,由发展规划处等部门牵头,充分结合学校及科技学院整体现状及实际,迅速制定出科技学院校园建设的详细规划设计方案,在建设项目、建设分期、建筑功能、布局及绿化等方面进一步做到详、细、精、深,特别要重点考虑首期建设项目(如综合体育馆等)与恩施州、市政府城市建设方案科学、合理、有效进行对接的问题;三是成立以汪兴平副院长为组长、邓磊副院长为副组长的资金筹措组,由财务处负责,按照轻重缓急、分步实施的原则,争取多渠道筹措资金,确保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资金及时、足额到位,争取在今年上半年开始动工建设。(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科技学院,副院长,学校,组长,校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