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时间:05-26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2日,陕西省孝义市政府副市长李殿生、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院长张建平一行六人来院调研交流。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院长于广云、常务副院长张明燕、副院长张永春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李市长、张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李殿生副市长和张建平院长分别介绍了孝义市的基本情况以及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概况等。随后,双方围绕学校领导体制、管理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及后勤管理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张建平院长、李殿生副市长一行参观了现代焊接技术与装备研究应用中心、机械工程实验中心、化学化工实验中心等实验室。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更多有关"院长,泰州,副市长,科技学院,孝义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