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陈建国院长一行到医学院调研

陈建国院长一行到医学院调研

时间:05-14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7日上午,院长陈建国、副院长张建军一行到医学院调研,陪同调研的有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公共实验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
陈建国院长一行到医学院调研
陈建国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后,围绕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陈院长详细询问了医学院的学科布局,新建实验楼总体布局、功能划分等情况后指出,医学院新班子配好后班子建设任务很重,抓班子建设、班子团结很重要,一支好的班子决定着有无战斗力,决定着能否干好事业,能否实现合并后尽快融合。陈院长指出,新班子要抓好发展。市政府对医学院建设寄予厚望,目前医学院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抓发展。抓发展一是要做好规划,要解放思想,学习借鉴省内外医学教育先进经验,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做好总体规划。要积极筹备召开医学研讨会,邀请省内外医学院校、医院专家为学院建设提建议,共同谋划医学院未来建设。二是要要强化管理,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提升管理层次和品位。实验室管理在医学院校中非常重要,要专人负责、专人管理。三是要抓好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在做好现有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师提升计划的同时,加强教师引进、专业带头人引进工作。护理专业在医学教育中很重要,要搞好规划,扎实推进。四是要抓好实验室建设。举办医学教育就意味着高投入,实验室布局要有一个总体规划,实验室建设要起点高、功能全,要稳扎稳打,根据专业需求逐个建设,争取3到5年建设成型。陈院长强调,学院规划定位很重要,一定要办出自己的特色。医学院在规划过程中要与学校转型发展、工科特色结合起来,进一步统筹规划好学科设置,努力将医学院专业规划好、建设好。陪同调研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从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改善实验室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图片由医学院提供)
陈建国院长一行到医学院调研
陈建国院长一行到医学院调研

更多有关"医学院,建设,院长,规划,班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