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传院:学生科老师交“寒假作业”

文传院:学生科老师交“寒假作业”

时间:03-15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祝琴)2月1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徐铜柱与该院学生科老师在学生科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与以往工作会不同的是,此次学生工作会,学生科老师是以汇报“寒假作业”的方式展开的。

放假前,徐铜柱给学生科老师布置了“寒假作业”,即:思考如何抓好学生公寓安全问题,学生会、团委工作今后怎样开展、怎样体现学生活动文传特色和质量,每位老师在春季学期的工作计划。学生科四位老师一一汇报了自己的“寒假作业”。

会上,学生科老师吴严着重强调了新学期学生科工作要深入学生公寓,发现学生的困难和及时解决学生问题,要健全寝室安全管理机制;卢浩宇老师提出新学期要提升学生活动档次,学生活动要体现文传学院特色,新学期要更加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祝琴老师指出,学生管理工作要做精、做细、做出自己的特色,要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辅导员老师要在实践中去学习、提炼理论,同时也要学习课本知识,要与时俱进;向晖老师则表示作为去年新进的辅导员已经完成了角色转换,新学期要以主人翁态度面对学生工作,针对学生活动,要有“走出去”的思路,要借鉴其他高校的成功经验,更新教育理念,学生工作不仅要做得快而且要做得准。

徐铜柱充分肯定了学生科老师的汇报,指出新学期学生科老师要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展现文传学院的新面貌。他还就学生科四位老师的分工做了调整,使各位老师能够发挥所长。(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学生,老师,新学期,文传,作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