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共青团工作受团州委表彰

湖北民族学院共青团工作受团州委表彰

时间:03-09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2月23日,共青团恩施州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对全州2011年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湖北民族学院团委等9个单位荣获“2011年共青团工作优胜单位”,4个单位荣获2011年度宣传信息调研工作先进单位,其中,湖北民族学院团委被团州委授予宣传信息调研工作唯一的一等奖。校团委书记王冕在会上做了《凝聚青年 服务成长 为建设湖北民族大学奉献青春和力量》的交流发言。

在2011年度中,学校团委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青年学生成长发展需求,深入推进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成长服务和组织建设四大工程,在团日活动、团校培养、骨干培训、选树典型等思想教育方面有新的突破,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术科技活动、社团活动等校园文化活动方取得了新的成绩,在就业创业、困难帮扶、心理健康教育等服务方面有新的做法,各级团组织围绕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广大团员青年搭建了成人成才的舞台,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拓展。在宣传信息工作中,校属各级团组织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加大对外宣传力度。2011年,湖北民族学院团组织在中国共青团网、人民网、新华网、湖北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团省委网站、恩施日报、恩施晚报等主流媒体上发表稿件300多篇,有力地宣传了湖北民族学院的团学工作,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共青团,团组织,团委,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