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03-12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201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校长戴小明对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学校召开201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副院长汪兴平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201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本网讯(记者 薛婷婷/文 丁明/图)2月13日下午,学校201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戴小明、汪兴平出席会议。校长戴小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学校副院长汪兴平主持会议。

大会上,参加开学第一天上午听课的各小组负责人汇报了听课情况、各二级学院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及教学运行情况。

教务处处长丁莉在会上对本学期全校教学工作做了日程安排。她强调本学期要认真制定好人才培养方案,召开好2011年度大学生创新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深化专业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通识课教学改革,重点做好校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申报,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工程,扎实开展大学生学创新教育,建设好教学管理和教学信息化平台,抓好教风促学风,狠抓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教学评价中心主任刘红对教学评价中心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监督工作要以关心关爱和综合评价建议为主;二、针对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新问题,监督人员要参与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根据各二级学院的实际情况指导其教学工作;三、重点加强毕业生毕业论文的检查和督导。

教学专家邓华以“‘求真务实,以人为本’是提高湖北民族学院教育管理工作水平的突破口”为主题,对湖北民族学院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进行了发言。

校长戴小明对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校园文化年建设这一契机,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高度重视精神引领、环境引领和制度引领,重点加强教师队伍自身建设,重视教学方式的改革,用自己的行动去感动学生,启发学生,了解学生内心想法,真正改善教学工作环境;三是要将每学年的工作计划落到实处,加强专业品牌建设,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

学校各二级学院领导、教学科工作人员,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教学专家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教学工作,学校,教学管理,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