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预决算工作小组成立暨2012年预算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预决算工作小组成立暨2012年预算工作会议

时间:03-07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预决算工作的领导与协调,积极推进民主理财和校务公开,合理配置资源,充分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益,提高预决算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协调发展,3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预决算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讨论和审议学校2011年度财务决算情况与2012年财务预算情况。校长李清山主持会议并讲话,预决算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学校预决算工作小组的主要职责与人员组成情况。预决算工作小组负责研究制定预决算政策,论证年度预决算原则和预算方案,审议和评估决算报告预算调整等重大事项,提交校党委常委会或校长办公会。其成员由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和纪委、审计、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发展规划处是预决算工作小组的秘书机构,负责日常事务工作;财经处是预决算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接受校内预算申请、编制预算草案、预算下达执行和提交决算报告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财经处就学校2011年度财务决算情况和2012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汇报。2011年度财务决算情况包括事业经费决算、基建经费决算和化债情况;2012年财务预算情况包括预算安排的基本原则、收入预算安排意见和完成预算工作的主要措施等。接下来,各成员对学校2012年财务预算安排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清山在讲话中强调,成立预决算工作小组是学校实行民主理财和校务公开的重要环节与组成部分,对于学校的正常运转和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工作小组要深入研究财务工作规律,准确把握预算投入比例,对学校每年的预算情况,要认真讨论,科学评估,为制订出更加精确合理的预算方案,积极建言献策,保证学校重点工作,坚持保工资、保运转、促发展,让资金发挥最大效益,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发展规划处)

 


更多有关"预决算,预算,学校,情况,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