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召开2011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

黄山学院召开2011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

时间:03-09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3月2日,黄山学院2011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汪建利、副院长樊嘉禄出席评审会,教学委员会成员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汪建利指出,质量工程是推进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2008年以来,黄山学院高度重视各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建设、检查与验收工作,并大力实施“质量工程”,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进一步指出,2011年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启动年,也是“十二五”的第一年,承上启下,意义重大,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要紧密结合学校办学定位,紧密结合专业,突出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实践性和实效性,同时他还强调,近几年立项的各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也是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的重要考察点,反映出学校教学改革与教学建设成果,各二级学院和教学部要根据专业调整情况和建设需要,谋划全局,加强引导,严格把关,指导教师申报并推荐符合学校发展方向的高质量项目。
  樊嘉禄对评审会进行了专门部署,并要求评审专家能够代表学校对申报项目进行认真评审,遴选出符合学校长远发展、具有实际意义、能持续运作的项目立项,并要严把质量关,宁缺勿滥。
  2011年度“质量工程”自立项工作启动以来,得到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各二级学院和教学部共申报了特色专业、示范实习实训中心、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精品课程、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应用型课程开发项目、教研教改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八个类别106个项目。
  评审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汪小飞主持。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专家组在听取集体类、课程类项目负责人PPT汇报之后,结合申报材料,根据评审标准对申报的各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下午,专家分组评阅教学研究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书,针对每个项目的意义、人员配备、前期基础、预期成果等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通过投票表决,评选出了拟立项的2011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学校近日将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黄山学院召开2011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质量,项目,工程,工程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