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马广水书记在山东省高校领导干部培训班上作报告

马广水书记在山东省高校领导干部培训班上作报告

时间:03-12 来源: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3日,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应邀在青岛大学举行的山东省第十二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作报告。培训班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主办,来自全省96所高职高专院校的副院级领导参加了培训,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树庆参加了培训班。报告题目为《对接国家战略,提升高职社会服务能力》。马广水书记从服务社会是高等教育的本质要求、对接国家产业振兴计划搭建科研社会服务平台、对接“黄三角”战略的探索与实践等方面,阐述了学校积极对接国家战略,打造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社会服务平台,在响应社会需求、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了办学活力、社会地位和影响力,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报告受到与会领导的广泛欢迎。
马广水书记在山东省高校领导干部培训班上作报告

更多有关"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大学,广水,培训班,国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