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少琴副院长到区外艺术校考考点巡视

黄少琴副院长到区外艺术校考考点巡视

时间:03-07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5日至2月15日,黄副院长在招生就业处、艺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太原、南京、合肥等校考点进行巡视。黄副院长所到之处实地查看了考点的组织工作,并逐个走进音乐考场、播音与主持艺术考场、舞蹈考场以及美术学和书法专业等考场视察考试情况,代表学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广西师范学院参加艺考工作的工作人员,赞扬他们春节期间牺牲休息时间、冒严寒工作等敬业精神,同时充分肯定了此次艺考工作和考风考纪,希望校考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确保圆满完成2012年省外艺术校考组织工作。


2012年广西师范学院在区外江苏、江西、安徽、河南、湖南、山东和山西七省设立艺术类专业校考,校考专业有音乐学、舞蹈、美术学、书法教育、艺术设计、播音与主持艺术和空中乘务七个专业,分别组成有专业老师、纪检监察和财务人员参加的工作小组分赴区外七个省进行校考。由于早做准备,精心组织,此次校考生源比较充足,报考人数9100多人,为广西师范学院选拔优质生源打下良好的基础。


黄少琴副院长到区外艺术校考考点巡视

黄少琴副院长到区外艺术校考考点巡视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考场,区外,工作,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