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获得5项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

广西师范学院获得5项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

时间:03-08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教育部教社科司函〔2012〕36号文,广西师范学院共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资助5项。其中,文学院贺根民老师的“文化生态学视野下民国文人的魏晋情结研究”获规划基金项目,尹玉珊老师的“汉魏子书与诸子学术、文学转型研究”、杨艳老师的“朝鲜古写徽州本《朱子语类》整理研究”、罗小凤老师的“1930年代新诗对古典诗传统的‘再发现’倾向研究”获青年基金项目;经管院尹文嘉老师的“西部民族地区群体性突发事件的扩散路径与控制对策研究”获青年基金项目。


据悉,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是由教育部组织申报、评审和项目管理,面向全国普通高等院校,项目类别包括规划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自筹经费项目、专项任务项目四类。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科研管理处加强对高水平项目申报的组织管理力度,积极组织教师进行项目申报培训和经验交流,加强了对项目申报书填写的指导。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科研处的工作,把好申报的第一道关。和2011年相比,教育部一般项目立项总数有所下降,但广西师范学院今年获资助项目总数和去年基本持平,结构有所变化,青年基金项目立项数有所增加,但没有获得西部与边疆项目、专项任务项目资助,这反映出广西师范学院总体申报质量有所提高、但项目类型多元化还有待加强。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教育部,项目,基金项目,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