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两会”隆重开幕 肇庆学院师生高度关注

全国“两会”隆重开幕 肇庆学院师生高度关注

时间:03-08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一年一度的“两会”,一下子成为全国人民集体热议的重大话题,在肇庆学院师生中也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师生们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体第一时间了解了“两会”的有关信息,对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两会”中所做的报告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师生们纷纷表示,这两份重要的政治文献,对我国在新的历史形势下如何更好地推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都提出了足以应对各种挑战和化解各种困难的思路与对策,这充分表明,2012年这一年里,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央央领导下,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必将继续大踏步地向前推进,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在新学期刚刚开始之际,喜见代表全国人民共同心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北京人民大会堂,在一年一度的“两会”上,以主人翁精神为国家新的发展进行了新的谋划,肇庆学院师生在工作和学习中的热情也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决心要更加努力地工作,更加刻苦地学习,为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两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师生,北京人民大会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