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03-09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4日下午,广西师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就业工作精神,部署新一年就业工作,各二级学院分管本专科与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领导,招生就业处、研究处、研究生工作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黄少琴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黄少琴副院长听取了各二级学院汇报关于广西师范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以来工作情况以及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对今年的就业工作安排后作了讲话。黄副院长作为《解放思想、克难攻坚、创新求实,奋力推进广西师范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题讲话,要求各二级学院和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在第32次集体学习上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领导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的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就业优先发展战略。要求各二级学院和有关部门领导落实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全员参与意识,既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艰巨性,同时也要看到推进就业的有利条件和机遇,毕业生人数增多的同时,社会对人才需求也在增多。要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帮助毕业生更新就业观念,调整心态,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多种形式,多元化,多方式促进毕业生就业。要继续创新工作模式、方法,优质服务毕业生就业。要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克难攻坚,创新求实,奋力推进广西师范学院201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工作,党中央,副院长,克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