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学报》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

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学报》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

时间:03-08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邹继艺)日前,接《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1年版编委会通知,由景德镇陶瓷学院主办的《陶瓷学报》杂志再次被遴选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1年版(即第六版)之化学工业类核心期刊。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已于1992、1996、2000、2004、2008年出版过五版。此次评选核心期刊工作是由北京大学图书馆、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中国社会科学院文献中心、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等相关单位的百余名专家和期刊工作者在总结上述五版研制经验的基础上,采用定量评价和定性评审相结合的方法,在我国正式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2种核心期刊,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学报》名列其中。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核心期刊,要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