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29名同学荣获第十四届孝廉奖学金

黄山学院29名同学荣获第十四届孝廉奖学金

时间:03-08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日下午,黄山学院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第十四届孝廉奖学金颁奖仪式,29名同学获殊荣。党委副书记徐成钢、副院长胡家俊和孝廉奖学金基金会及评审委员会成员出席了颁奖仪式。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周权主持颁奖仪式。
  胡家俊宣读了《关于向刘劝等同学颁发第十四届“黄山学院孝廉奖学金”的决定》和本届孝廉奖获得者名单。本届孝廉奖学金共奖励29位同学,其中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各5名;化学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旅游学院各3名;数学与统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思政部、体育学院各1名。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徐成钢简要介绍了孝廉奖学金的基本情况,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建设学校的优良学风起表率作用;希望同学们加强修养,在刻苦努力学习的同时,不忘加强思想品德修养,深刻理解党中央提出的“和谐”精神,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努力做到品学兼优;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在自身成才的同时,不忘养育自己的父母,不忘培育自己的学校和社会的关心,将感恩之情化为成才动力,将来报效祖国,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徐成钢还勉励大家要珍惜今天的荣誉,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黄山学院29名同学荣获第十四届孝廉奖学金

 

黄山学院29名同学荣获第十四届孝廉奖学金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孝廉,奖学金,同学,仪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