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随手公益 快乐志愿”——记学雷锋系列活动

“随手公益 快乐志愿”——记学雷锋系列活动

时间:03-07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这是一个播种的季节,因为播撒的希望我们才能看到金秋的硕果满载;这是一个服务的季节,因为无私的奉献我们体会到了人间的美好。3月5日,在这服务与奉献的春风中,由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号召的“学习雷锋、随手公益、快乐志愿”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的精神,是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应当大力发扬与倡导的。
当天中午11点,青协志愿者们在食堂门口竖起了“雷锋日活动”倡议书,栩栩如生的雷锋像,雷锋生平事迹简介等伴随着 “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旋律,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观看。各院系的青年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到本次系列活动中来。
城资院青协号召同学参与亲手折纸鹤写下对朋友的祝福,将自己的爱与奉献融入其中,传递真情;信工院青协的志愿者们帮助同学维修电脑,现场接受各种电脑问题的咨询;外院青协的同学们积极地投身到了清理海报板和图书馆图书整理的浪潮中。多种多样的服务形式,以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随手志愿,快乐公益”的理念,让助人为乐的精神融入我们的学习生活,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进一步推动金陵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共创美好校园。
21世纪的学习雷锋,是使命,更是责任。这样的活动今后院青协还将继续开展,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其中,服务于学校,服务于大家。“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铿锵有力的誓言永远回荡在校园的上空。
“随手公益 快乐志愿”——记学雷锋系列活动
“随手公益 快乐志愿”——记学雷锋系列活动
“随手公益 快乐志愿”——记学雷锋系列活动

更多有关"同学,精神,号召,志愿者,公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