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布置会

学校召开201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布置会

时间:03-1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3月5日,湖北工业大学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基层党建工作年,湖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等相关会议精神,并重点对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的政治意义、部署安排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

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分别就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度组织、统战、党校工作要点,“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和《湖北工业大学选举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工作方案》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学校召开201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布置会

2012年是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基层党建工作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来开展。同时,将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广大师生、加强基层组织”的总体目标,以“改革创新,发展提升”为主线,以“修党性、强基础、创业绩、树典型”为主题,扎实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还将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以作风建设为主题,在育人才、抓党建、促发展上下功夫,统筹推进“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加大活动整改力度,强化“两级同创”,推进学校的内涵提升。

蔡光兴同志对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积极宣传,强化责任落实,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十八大;二是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争创新业绩;三是围绕推动学校发展,认真做好湖北工业大学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推荐工作。

各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后,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还就如何做好二级学院党的工作专门与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进行了集体座谈。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校党委,工作,学校,党代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