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处组织召开全校外事秘书会议

南京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处组织召开全校外事秘书会议

时间:03-07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各二级院外事秘书工作会议,国际交流处处长曹步峰及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院外事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曹步峰主持,曹步峰处长传达了2011年江苏省外事工作会议及《江苏省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一系列外事工作的新要求新精神,解读了当前国际形势的总体情况、主要特点和发展趋势,回顾总结了去年全校外事、留学生教育和港澳台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全校外事和港澳台重点工作,并就配合做好2012年南京艺术学院百年校庆全校外事和港澳台工作提出明确思路和举措。他说,在校领导、各二级院领导及外事秘书共同努力下,南京艺术学院外事和港澳台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和经验。他强调,外事秘书要深刻理解我国的外交方针政策,结合南京艺术学院实际,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南京艺术学院外事工作,会上,曹步峰处长就配合南京艺术学院百年校庆做好今年外事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合作。要认真做好各国代表团来访及各项活动的准备工作,加强与已建立合作关系院校的合作,扩大国际交流领域国际学术交流。二是积极拓展,加强宣传。为配合百年校庆,积极拓展南京艺术学院与世界知名院校的联系,开展一系列的展演活动,加强南京艺术学院的对外宣传。三是规范管理、强化服务。为进一步提高外事教育管理水平,今年将开展“外事秘书评选工作”,表彰在外事管理工作岗位上成绩突出的优秀人员。四是加强信息沟通,抓好细节落实。强调各二级院外事秘书之间要多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加强自身建设,要积极与国际交流处及时沟通,注重工作细节,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各二级学院的外事秘书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本院特点,从交流合作、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课程体系建设及网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为学校国际化教育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国际交流处的工作人员就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参会外事秘书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强化了外事工作知识,更为重要的是加强了外事团队的凝聚力和使命感,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为南京艺术学院百年校庆的外事交流工作做出努力,为提升南艺学科实力和国际影响力做好服务。(国际交流处张海霞)

南京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处组织召开全校外事秘书会议

南京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处组织召开全校外事秘书会议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外事,国际交流,工作,秘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