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实践雷锋精神 塑造美丽心灵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青志协组织“清洁市公交站台”服务活动

实践雷锋精神 塑造美丽心灵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青志协组织“清洁市公交站台”服务活动

时间:03-11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4日,为了传承雷锋精神,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50余名学生分布在马鞍山市区近20个公交站点,开展“清洁公交站台”志愿服务活动。

实践雷锋精神   塑造美丽心灵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青志协组织“清洁市公交站台”服务活动


4日早上8:00,尽管下着淅沥的小雨,但依然阻挡不了青年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的激情。50余名志愿者分成10个小组,自带清洁工具,分别在新亚、华联、海通证券、安工大等近20个公交站台上展开了义务清洁工作,大家分工合作,仅仅3个小时,就把负责的公交站台擦拭干净。

实践雷锋精神   塑造美丽心灵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青志协组织“清洁市公交站台”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冒雨传承雷锋精神清洁站台的行为,得到市民的关注和好评。志愿者们表示,虽然辛苦,但他们在奉献中得到了快乐。同时,也展示了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学生关爱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河海大学,站台,公交,社会,截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