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校长王侃出席后勤社会企业表彰会

副校长王侃出席后勤社会企业表彰会

时间:04-2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举行社会企业表彰会议,十二家为湖北工业大学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的餐饮、物业公司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侃出席会议并为“服务示范班组(窗口)”颁奖。

副校长王侃出席后勤社会企业表彰会

处长李万成总结后勤社会化改革取得的成绩,介绍各社会企业做出的突出工作,并希望社会企业高标准、高要求,进一步追求服务工的规范化、精细化、人性化。后勤总支书记毛小桥宣布表彰决定及表彰名单,鼓励社会企业争先创优,注重社会效益,充分体现后勤工作的服务性、保障性。

社会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明为学校服好务的诚意和决心,并在总结工作成绩、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新年工作思路。

副校长王侃出席后勤社会企业表彰会

王侃对社会企业一年来的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在讲话中指出:一、社会企业要树立优良的服务意识,树立诚信的履约观念;二、希望社会企业引进先进的管理标准,更新、提高企业理念,进一步健全管理办法;三、要适时提升硬件水平,投入资金装修改造、增添设备。


更多有关"社会,企业,后勤,表彰,服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