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医院召开2014年社区卫生工作会议

校医院召开2014年社区卫生工作会议

时间:05-1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7日下午,校医院暨湖工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社区卫生工作会议,医院领导班子、辖区内6个社区卫生服务站的站长及中心担负公共卫生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巴长海主持。

校医院召开2014年社区卫生工作会议

会上,巴长海对2013年社区卫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大家对如何更好的完成今年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深入探讨,对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医院召开2014年社区卫生工作会议

最后,中心主任、校医院院长李家新做了总结讲话,他对2013年的社区卫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我们在巩固2013年的工作成果同时,要继续抓好社区卫生的各项工作,争创省级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时,他重点对各卫生服务站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社区卫生工作,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的做好每一项工作,让群众满意。二是认真做好社区卫生服务的日常工作,特别是65岁老人体检、新站的居民建档、签约式服务随访、妇保儿保工作等;三是各站要注重基础建设,积极落实标准化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创建要求,争取全面达标,通过验收。同时要按照社区卫生服务工作要求加强信息化建设。四是确保医疗安全及质量,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创建平安医院。他希望大家共同携手,努力工作,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做好社区卫生服务各项工作,争创一流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社区卫生服务站。


更多有关"社区卫生,工作,服务站,长海,提出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