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工程系举行迎评动员会

土木工程系举行迎评动员会

时间:03-09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全体大会在B204举行,系分团委书记伍旭坤、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的所有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系学生会主席张阿楠主持。

土木工程系举行迎评动员会

大会开始后,伍旭坤首先对系学生会在上学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他也从纪律、学生干部积极性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重点针对学院“两个评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向身边的同学宣传“两个评估”和每一个学生的利益息息相关。二要注意自己的文明举止,带头管好自己,给其他同学做好榜样。三要督促搞好教室卫生、寝室卫生,为迎评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随后,系学生会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本次大会对迎评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提高了全体学生干部的意识,他们普遍感到迎评工作不仅是学院的事,更是每一个文天学子自己的事。(土木工程系供稿)


更多有关"学生干部,工作,学生会,工程系,土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