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校友工作委员会2012年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校友工作委员会2012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03-0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5日下午,上海电力学院召开了校友工作委员会2012年度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光耀、校长李和兴、副校长万峰、姚秀平、张浩出席。校友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和兴校长主持。
  会上,周光耀书记讲话指出,校友工作委员会自2009年成立以后的两年里,全校上下将校庆工作和校友工作有机结合,校友资源得到了有效整合,工作成效明显。他希望全体委员会能以校庆作为院系校友工作新的开端,再接再厉,为学校获取更多的社会资源。对外联络处江晓花作了2010及2011年的校友工作回顾,并对今后的工作向委员会作了简要汇报,提出了在院系的协同下“加强服务、增进联络”的工作思路。各委员从院系校友工作、校友资源利用、建立交流平台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李和兴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校友工作对于我们这样一所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校来说尤为重要,建立校友工作委员会这样的全校性校友工作机制更能有效整合各方面力量,将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他要求各院系一方面要积极配合校友工作部门的工作,另一方面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各自院系的校友工作做出特色。
  会议还对校友工作委员会的组成结构作了调整,宣布了新一届的校友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对2010、2011年度校友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比工作作了通知和部署。
                                       对外联络处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校友,工作,校长,联络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