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林业大学MBA高级研修班新学期开课

北京林业大学MBA高级研修班新学期开课

时间:03-1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北京林业大学MBA高级研修班一期和二期班正式开课,MBA教育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元,代表学校MBA教育中心向学员们表示欢迎并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为学员介绍了新学期的总体安排,希望全体学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课程任务。

MBA高级研修班一期班本次课程是《数据、模型与决策》,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学科负责人、博士生导师张绍文教授在课上向学员们阐述了该门课程在管理实践中的运用情况,明确了该课程的教学安排,并进行了第一讲的教学。二期班本次课程是《财务管理》,金融学科负责人、博士生导师潘焕学教授对课程的安排作了介绍,向学员们讲授了这门课程的学习方法,在案例讨论中激发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

据悉,学校和经管学院有关领导对MBA教育高度重视,广泛调研,走访有关学校,和MBA学员座谈,对本学期的教学安排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和调整,特别强调加大案例教学力度,精选案例,采取适合MBA学员的规范案例教学方法。目前,北京林业大学MBA教学体系包括理论教学、案例讨论与分析、实验实习、现场观摩、大讲堂等多种形式,在过去一学期中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北京林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经管学院院长陈建成教授多次强调,北京林业大学MBA教育不仅要为学员创造财富,更要为社会做贡献。他说,我们要坚持“以用为前提、以点为支撑、以活为联系、以准为目标”的办学理念,在师资队伍的构建中要充分利用各系、学院、学校资源,在课程教学中调动社会力量,提高教学的有效性。陈院长表示,我们要举全院之力来办学,确保北京林业大学MBA教育的可持续性。(A21)


更多有关"北京林业大学,课程,学员,案例,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