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实地考察工程技术学院咸宁校区校址

校领导实地考察工程技术学院咸宁校区校址

时间:03-0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校长刘德富、副校长钟毓宁、党委副书记傅洪涛等领导前往咸宁实地考察工程技术学院咸宁校区。

  咸宁市人大彭方全副主任、市政府镇方松副市长以及咸宁市委、市政府、咸宁市职教园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周书记、刘校长一行。

校领导实地考察工程技术学院咸宁校区校址

  校领导一行在咸宁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咸宁校区,观看实际地形、地貌,了解周边工程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征询当地政府对工程技术学院咸宁校区的建设意见,并就新校区建设与规划方面的工作与咸宁市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工程技术学院负责人及学校办公室、校基建处负责人随行。


更多有关"咸宁市,领导,校区,工程,市政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