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2012学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2012学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

时间:03-10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国召集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和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第一次纪委全委会,讨论2012年纪委工作要点。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许文胜同志从监督检查、作风建设、专项治理、惩防体系建设、纪检队伍自身建设五个方面介绍了2012年纪委工作要点拟定的有关情况。随后,纪委委员就要点讨论稿展开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唐书记对各位纪委委员给予学校纪委工作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支持纪委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把纪委工作做得更好,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好务,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纪委监察处供稿)

 


更多有关"纪委,学校,委员,工作,年纪"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