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举行系列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活动

南昌工学院举行系列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活动

时间:03-1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三月大地春风过,雷锋之花遍地开。南昌工学院团委为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倡导精神文明新风,特在3月5日举办了“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启动仪式。中午11点45分,在图书馆大厅举行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签名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徐朝亮教授、校团委书记杨小波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签名活动开始后,青年团员代表夏梦同学宣读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倡议书,倡导我们学习和弘扬雷锋的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崇高精神。近来,南昌工学院10级应用英语班学生沈洁同学沈洁同学金不昧的事迹在学校广为流传,这次活动也是通过我们身边的这个活雷锋来激励同学们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的精神。活动中,沈洁同学自己也作了发言,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新时代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的真谛。接着,同学们纷纷在印有“助人为乐情长在,雷锋精神心永存的”的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这每一个名字都是一位同学对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的一份厚重的承诺,也是一颗沉甸的决心。

下午下课后,南昌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环校清扫活动,志愿者们个个手拿工具,将宣传栏上、食堂玻璃和墙壁等物件上的小广告一一清除干净。

当天,学校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

一、中午11点45分在图书馆大厅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签名活动;

二、全天在图书馆大厅展出“学习雷锋精神”图片展;

三、中午在食堂门口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无偿献血活动;

四、下午5点青年志愿者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环校清扫活动,清除校园内小广告;

五、6号下午2点赴生米希望小学开展“学雷锋精神”义务支教活动。

通过这一系列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南昌工学院学生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又让南昌工学院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雷锋精神的春风,也让我们整个校园开满了雷锋精神之花。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同学,新风,精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