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教学督导会议部署年度工作

校教学督导会议部署年度工作

时间:03-1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7日上午,本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部署年度督导工作。副校长张明龙主持会议,校教学督导委员、教务处负责人参加。
张明龙副校长强调,2012年是校“十二五”规划各项工作具体化、任务繁重的一年,要把教学中心地位巩固在学校日常工作中,把教学质量监控机制深入到课堂教学环节中,把增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体现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把培育教学标志性项目提高到学校发展战略中。
教务处处长张永炬具体解读了教务处工作要点及相关日程表。杜才平副处长、鲍思伟副处长分别介绍了第二届教学质量奖评选、课程考核试卷抽查及实验教学检查等工作安排。
会上,校督导委员们就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分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步骤。
更多有关"工作,教务处,副校长,副处长,年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