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召开节能工作领导组成员会议

黄山学院召开节能工作领导组成员会议

时间:03-09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6日下午,黄山学院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校节能工作领导组成员会议。院长汪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胡家俊主持会议。 领导组成员及领导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汪建利指出,节能工作是学校的硬任务,是社会进步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必然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节能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成本意识,进一步推动节约型校园建设;要健全学校节能工作体系,完善节能工作制度,落实目标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进黄山学院节能工作的扎实开展;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节能工作目标任务,实现学校“十二五”节能目标。

  胡家俊要求,要加强节能工作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各项节能任务的全面落实;要认真扎实做好自查自评工作。

  会上,节能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后勤集团总经理曹万友说,在全校的共同努力下, 2011年黄山学院获得了2012年安徽省高校节能示范项目,节能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他还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1度厅直属高校节能工作考核的通知精神。

  节能领导组办公室副主任、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程周旺对黄山学院2012年节能工作任务分解作了说明。  与会人员学习了《安徽省高等学校节能工作考核暂行办法》,对学校节能工作进行了研讨。
 

黄山学院召开节能工作领导组成员会议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工作,领导,学校,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