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荣获2011年度湘潭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维护稳定工作先进单位

湖南科技大学荣获2011年度湘潭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维护稳定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03-12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南科技大学荣获2011年度湘潭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维护稳定工作先进单位

  在近日召开的湘潭市2011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维护稳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湖南科技大学被评为“2011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维护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全市100多个单位,仅评选出11个,湖南科技大学是唯一获奖的高校代表。

  2011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大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积极开展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建设活动,严格执行综治维稳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具体工作体现在以下六个方面:一是加大投入,努力构建“人防、物防、技防、消防”四合一立体防控体系;二是始终把搞好法制、安全防范教育工作放在工作的首位,注重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对师生员工开展安全管理和防范教育,全面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建立突发事件处理应急预案,始终坚持把落实制度和强化防控作为综治维稳工作的重点来抓;四是积极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五是充分发挥信息员队伍的作用,构建和完善信息网络,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六是做好特护期和敏感时期安全值班和巡查监控工作,确保校园稳定。

  学校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管理,不断提高学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水平,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一个安宁、和谐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工作,综合治理,师生员工,社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